爱夏_0328

深夜表白,我喜欢这个男孩子
喜欢了很久,起起伏伏。
现在,还是喜欢❤

最近莫名念旧,喜欢翻看以前的视频。
他以前可真是活泼啊,还特别娇。天底下的人都非得喜欢他不可!!那时候,记得自己还发过一句感叹“我真的很放心你,去哪里都有人疼❤”
那时我总误会你所有的喜爱都得来毫不费力气。

17年开工作室伊始,好像是从那时候开始么?变得越发沉稳了,我真挺舍不得的,那个不管不顾去哪都要赞美的小孩好像肩膀突然重了好多。我想你肯定很累,累到脑袋没法转,累到机灵不起来。但我其实知道该怨的是这个让你不得不光速成长的世界。你说出道这几年更加认清了这个社会,一下子我的心像被人揪了一把。的确这世界不够可爱,没法永固你的烂漫和天真。可真的听你说出来,我才承认这是不可逆的,所谓“成长”。

我其实很自私,我喜欢你,喜欢你不被世界改变。
曾经甚至极端地想过,不如别来国内了吧,不止怕你受到伤害,更怕你是因为这伤害而变得成熟,怕你不再像以前那样无畏地张开怀抱。
我想见你,但这代价太大了。

这些天看到你在美国那样开心,我真的好开心。希望你一直被温柔以待,做个开心的皮孩。不要去想太多,真的真的真的不要想那么多。细腻的你可以做到吗?
你是如何就如何。我们爱你❤




评论

热度(1)